您现在的位置: 久治新闻网  
表真心、听真话、见真效,久治县国税局、地税局联合举办税企座谈会
来源:
发布时间: 2018-04-13 15:15:45
编辑: 久治新闻网

  为深化税企沟通协作,合力优化税收营商环境,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4月11日下午,久治县国税局、地税局联合举办了“表真心、听真话、见真效”税企座谈会,征询企业意见建议,了解企业涉税诉求,共商合力发展之策。

  会议由国税局纪检组长沈霞主持,国税局和地税局各科室负责人及辖区10名纳税人代表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上,税务干部就狠抓税收收入、加强税收征管、优化纳税服务、强化队伍建设、廉政文化建设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和取得的成效向纳税人代表做了简要汇报。同时,向代表们传达学习了正在开展的“第27个税收宣传月”活动方案。与会代表们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对两局在持续释放改革红利、落实税收优惠政策、创新完善服务举措、提高干部整体素质等方面所做出的努力给予了高度评价和赞许。并就优惠政策适用、税收检查等提出了具体诉求,对税务部门更好地开展税收宣传、政策辅导等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国地税相关业务部门负责人与参会代表现场交流,给予了耐心、细致、准确的答复与解释,并将意见建议收集整理,作为今后进一步改进工作、提升服务的目标方向。久治县国税局、地税局对与会代表为辖区内税收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了衷心感谢,并希望各位纳税人代表在今后的工作中大胆建言献策、积极反馈信息,继续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多渠道对税务工作进行监督,帮助建设优良的税务行业风气,树立税务部门的良好社会形象。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
青海新闻网
中共久治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