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久治新闻网  
县教育局对义务教育均衡发展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全力以赴迎接州级验收
来源:
发布时间: 2018-04-12 18:07:06
编辑: 久治新闻网

  近日,县教育局组织召开教育系统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州级验收工作再安排再部署会议,各学校校长、教育局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青海省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对海东市民和县等13个县义务教育基本均衡发展工作进行省级评估督导评估的通知》及果洛州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关于控辍保学“清零行动”督查及义务教育基本均衡申报县进行州级验收的通知》精神,各学校校长对全县义教均衡发展工作推进情况进行了汇报,教育局主要领导就全县义教均衡推进情况、财务管理、教师请销假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强调。会议指出,义教均衡州级验收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各学校要切实引起高度重视,对照迎检内容加大查漏补缺工作力度,做好迎检前的各项准备。会议要求,一是各学校要加快节奏、认真落实,增强推进义务教育均衡发展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是摸清情况,补齐短板,完善细化学校汇报材料、迎检路线、展板、解说词、功能室、档案建立、特色班级建设等。三是加大义教均衡的宣传力度,熟悉义教均衡程序和内容,做义教均衡明白人。四是集中精力、加班加点开展工作,确保顺利通过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州级验收。五是对工作推进不力、落实效果不好,影响全县义教均衡验收的学校进行严肃问责。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
青海新闻网
中共久治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