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久治新闻网  
今年政府重点工作怎么干,县长旦巴是这样安排的
来源:
发布时间: 2018-04-12 18:05:48
编辑: 久治新闻网

  4月10日上午,久治县召开县政府全体暨廉政工作会议。在家的副县级以上领导,各乡镇、县直各部门并省州驻县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县人大、县政协有关领导列席会议。会议由县政府常务副县长康尕藏成利同志主持。

  会上,县政府县长旦巴就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项目建设、脱贫攻坚、生态环境保护、生态畜牧业发展、文化旅游发展、民生事业发展、教育均衡发展、深化改革、加强政府自身建设等重点工作做了全面安排。县政府常务副县长康尕藏成利同志对县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做了明确部署。

  在落实好重点工作方面,会议要求:一是深入学习,提高认识,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州委、州政府和县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把智慧和力量聚集到全县“十三五”改革发展稳定大局上来,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坚定信心、鼓足干劲、扎实工作。二是综合施策,实干攻坚,努力开创经济社会发展新局面。严格落实省州县委工作制度,细化工作任务,列出责任清单和完成时限表,以时间倒逼进度,逐项对目标任务抓好落实,按照时间节点稳步向前推进,为年度目标任务的顺利完成打好基础。三是强化思想认识,增强政治本领,确保全年经济目标任务圆满完成。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自觉性,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继续保持干事创业的激情,不断提升破解发展难题的能力和水平,切实做到强化责任担当本领、夯实业务能力本领、提升创新实干本领和奉行廉洁从政本领“四个本领”,为高质量完成全县今年经济和社会发展目标任务提供坚实的保障。

  在抓好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方面,会议强调:一要认真履职尽责,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各乡镇、各部门要把落实主体责任作为抓落实的重要内容,逐级靠实责任,层层传导压力,不断提高履职尽责的主动性和自觉性。二要严格依法行政,切实规范行政行为。坚持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三管齐下”;严格落实政府信息公开条例和政务公开相关规定,建立健全公众监督、内部管控和分级预警机制;突出关键环节,加强重点领域监管,强化权责清单运行动态监督。三要落实从严要求,切实做到廉洁从政。认真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党内监督条例》等法规条例,坚持从严治政,抓源治本,标本兼治,进一步增强拒腐防变能力,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过硬作风和举措,奋力推动政府系统廉政建设不断取得新成效!

  会议期间,县政府县长旦巴同志与县政府班子成员及各乡镇分别签订了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目标管理责任书。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
青海新闻网
中共久治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