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久治新闻网  
久治县会计集中核算服务中心正式挂牌运行
来源:
发布时间: 2018-04-12 18:14:25
编辑: 久治新闻网

  4月10日,久治县举行县会计集中核算服务中心揭牌仪式。久治县会计集中核算服务中心的成立标志着全县进一步深化财税体制改革,努力开创财务管理工作新模式。仪式中,县政府副县长、财政局局长王海东作致辞,西宁信谊会计代理服务有限公司作表态发言,州委常委、县委书记宋积珍,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康尕藏成利为久治县会计集中核算服务中心揭牌。县政协主席格日保出席了揭牌仪式,在家的各副县级领导、各单位财务人员参加了揭牌仪式。

  宋积珍对久治县会计集中核算服务中心的正式挂牌运行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强调:一是切实抓好中心运行工作,县财政局、西宁信谊会计代理服务有限公司和各预算单位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立足本职工作,“不作假账”,把党风廉政建设与业务工作有机结合、同步推进。二是久治县会计集中核算服务中心的挂牌运行和政府购买“第三方”服务工作走在了全州前列,核算服务中心成立初期,将会遇到各种困难和问题,希望全体工作人员要共同努力、齐心协力、迎难而上,促进久治县财务工作的健康运行。

  仪式结束后,宋积珍参观了服务中心办事大厅,了解了各项工作流程,并要求,服务中心工作要做到程序严谨、依法依规,保证资金与人的“双安全”,保证会计信息的真实性、完整性和合法性,希望全体人员继续发扬“艰苦奋斗、吃苦耐劳”的精神,为久治县财政事业做出新的贡献。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
青海新闻网
中共久治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