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久治新闻网  
共青团久治县十届二次全委(扩大)会议顺利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 2018-04-12 18:14:13
编辑: 久治新闻网

  4月10日上午,共青团久治县十届二次全委(扩大)会议在县委二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县总工会主席格满周、共青团久治县第十届委员会全体委员、县直及企事业单位等各团组织负责人,团县委全体干部职工共60余人参加会议。

团县委兼职副书记赛措主持了会议,会议学习了共青团青海省十三届六次全会精神和共青团果洛州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团县委书记岗措代表共青团久治县第十届常委会作了工作报告,认真总结回顾了我县共青团2017年工作,明确了2018年共青团工作开展的目标和方向,并同各乡镇团委、县直机关团组织签订了2018年度共青团工作目标责任书,最后对我县六项重点工作和近期开展纪念建团96周年和五四运动99周年系列活动做了动员部署。

  格满周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团县委一年来的工作成绩。对2018年全县共青团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加强团的自身建设。全州各级团组织要把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和阵地建设作为做好共青团各项工作的基础保障,推动群团各部门阵地共享共建,突破固有思维模式,开创性地开展工作,提升服务青少年能力。二是着力践行“四个转变”。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主动融入服务中央和省州县委战略,持续深化共青团改革在基层落实落地。三是切实提升自身工作能力水平。各位兼职团干在做好本单位的工作同时也应该始终保持对共青团工作的重视,发挥主观能动性,合理调配两者之间的关系,做到两种角色的有机统一,发扬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充分发挥团干应有的作用。

  会议指出,2017年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和团州委的有力指导下,全县各级共青团组织深入推进共青团改革,着力构建“凝聚青年、服务大局、当好桥梁、从严治团”四维工作格局,团结带领全县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积极投身富裕文明和谐美丽新久治建设,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

  会议要求全县共青团组织和广大团干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团省委十三届六次全会、团州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着力改革攻坚,狠抓从严治团,全力推进重点工作,切实增强“三性”,克服“四化”,全面履行团的职责使命,团结带领全县广大团员青年在富裕文明和谐美丽新久治建设中充分发挥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
青海新闻网
中共久治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