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久治新闻网  
久治县四大班子领导慰问一线环卫工人
来源:
发布时间: 2018-01-19 12:01:58
编辑: 久治新闻网

  1月17日,县政协主席格日保、县委常委副委书记康精辉、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康尕藏成利、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赵邦彩、县人大副主任王金凤一行前往县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亲切慰问一线环卫工人,并送来2万元慰问金。

  立冬之后,久治县天气持续低温,县委、县政府领导心系一线环卫职工,并将慰问金发到环卫工人手中,对战斗在环卫一线的工人们表达了深深的敬意和诚挚的感谢,并和环卫工人代表亲切握手,代表久治县四大班子和全县人民对“城市美容师”们辛勤劳动的成果和为城市建设所做出的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康精辉副书记在慰问讲话中说,正是环卫工人的辛勤付出才换来城市的干净整洁,你们很辛苦、很劳累,我真诚地谢谢大家。同时希望环卫工人继续发扬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努力提升我县的城市卫生水平,给全县人民一个文明、整洁、和谐的家园。

  寒冷的是温度,不冷的是人心,环卫工人为了城市的清洁付出了辛勤的汗水,在寒冷的冬季,起早贪黑,顶风冒雪,坚守在工作岗位上,为城市默默付出着,他们在平凡的岗位上为城市美丽建设无私地奉献着,应得到全社会的尊敬和关爱。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
青海新闻网
中共久治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