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久治新闻网  
久治县监察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 2018-01-13 16:37:29
编辑: 久治新闻网

  1月12日上午,久治县监察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干部会议,新当选的县监察委员会主任王爱民出席会议并讲话,县监察委员会各副主任和委员参加会议。

  此次会议的主要任务是进一步明确国家监察体制改革工作的重点任务,切实强化措施、压实责任、形成合力,确保国家监察体制改革工作稳妥有序推进,促进县监察委员会规范高效运行。会上,首先新当选的监察委员会委员代表做了表态发言;其次,安排部署了各科室职责分工及目标任务;三是由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监察委员会主任王爱民同志做了动员讲话。

  会议从“四个务必”(一是务必加强团结,形成班子的整体合力;二是务必敢于担当,保持拼搏进取的精神状态;三是务必狠抓落实,锤炼真抓实干的过硬作风;四是务必遵纪守规,当好标杆)强调了做好县纪委、县监察委员会各项工作的重要性,同时也指明了前进的方向。

  会议指出:全体纪检干部一定要有“千斤重担众人挑,人人肩上有指标”的责任意识,要有“舍我其谁,敢于担当”的信心和勇气,团结一致、真抓实干,攻坚克难,倾心尽力完成好各项改革试点任务,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不虚其位,不辱使命,将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在实处。

  下一步,久治县纪委、监察委将以抓铁有痕的韧劲,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对标“五个过硬”要求,发扬担当精神,全力开创全县纪检监察工作新局面。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
青海新闻网
中共久治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