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久治新闻网  
久治县城管局开展违规占道经营行为清理行动
来源:
发布时间: 2018-01-13 16:32:45
编辑: 久治新闻网

  近期久治县城管局在街面巡查时发现,由于元旦假期刚过,不少违规占道经营商贩又卷土重来,占道经营现象有所抬头,与前期我县县容县貌井然有序形成鲜明对比,特别是县粮油综合市场门前街道、黄河路与沙柯路交会处、黄河路北段临街商铺占道经营现象比较严重。

  针对此现象,1月11日下午,县城管局出动执法车辆2台、执法队员6名,对违规占道经营、店外摆放等现象进行了集中整治。整治中,执法人员坚持以人为本、文明执法、柔性执法,认真做好宣传、劝导、规范、整治工作,对店外经营、流动摊贩进行规范,并积极帮助他们搬抬物品、挪移摊位,清理废弃杂物。经过执法队员们的耐心劝导,大部分经营业主积极配合执法工作,自觉进行了整改。先后规范8家临街门店占道经营行为,清理流动摊贩4起。

  县城管局将加强日常管理,保证在轮休值班期间每日安排4名执法队员对全县主要街道市容环境秩序进行轮流巡查值守,将着重加大巡查力度并及时清理占道经营小摊小贩,严查店外经营现象,建立长效管理机制,积极实行常态化管理。逐步对小摊小贩进行规范,引导他们进入县粮油市场规范经营,确保整治效果,防止反弹,在春节前后为全县人民生产生活、工作出行提供安全清洁优美的环境卫生条件。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
青海新闻网
中共久治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