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久治新闻网  
久治县检察院组织开展2018年“两节”慰问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 2018-01-10 18:23:20
编辑: 久治新闻网

  “两节”来临之际,为了让联点结对户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感受到检察院党组织的关怀,近日,县检察院党组成员、杨措同志带领3名干警前往白玉乡龙格联点村开展2018年“两节”慰问活动。

  在白玉乡龙格村基层干部的帮助下,前往龙格村及牧民定居点等地进行开展走访入户慰问工作,在慰问工作中,向牧民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和家庭收入情况及存在的困难和需求。

  此次慰问工作中,对白玉乡龙格村和索乎日麻乡索乎日麻村共26户送去了茶叶等慰问物资,同时对龙格村党员活动室赠送了一台电脑、打印机等办公室设备,总价值达17000余元人民币,并圆满完成了慰问工作。

  通过此次慰问活动,牧民们纷纷表示,感谢党的关怀,感谢你们在百忙之中亲自来慰问我们,了解民情,指导脱贫之路。干警们发自内心地把结对牧民们当朋友、当亲人,把他们的困难当作自己的困难,想他们所想,急他们所急,谋他们所需,帮助他们尽快改善生产生活条件。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
青海新闻网
中共久治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