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久治新闻网  
久治县公安局召开会议再安排再部署今冬明春维稳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 2018-01-08 18:20:36
编辑: 久治新闻网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等中央领导重要指示精神,有效防范达赖集团围绕“3·14”事件发生后10年策划实施反宣造势和渗透破坏活动,切实做好今冬明春维护稳定各项工作,确保全县社会大局持续稳定,1月2日下午久治县公安局组织县局在家各领导及各部门负责同志召开会议再安排再部署今冬明春维稳工作。会议由县局党委副书记、政委赵军同志主持。

  会上,首先传达学习了《果洛州公安机关今冬明春维稳工作实施方案》、《久治县公安局今冬明春维稳应急预案》文件精神。其次,再次安排再部署了《久治县公安局今冬明春维稳工作实施方案》,将此次维稳工作任务细化到了每一部门、每一岗位、每一人员。同时建立了责任追究问责倒查机制,确保维稳工作取得实效。

  会议强调:一要进一步统一思想、高度重视。全体民警要切实树立一盘棋思想,坚决克服维稳形式相对稳定而产生的松懈麻痹思想,坚决克服长期作战带来的疲劳厌战情绪,坚决防止出现松、散、疲、软和“不深、不细、不力”的问题二要进一步狠抓落实、抓住重点。公安局各部门、各警种在抓好落实的基础上,要进一步明确重点、抓住重点,做到有的放矢。结合久治当前实际,要切实做好重点地区、重点人重点事、重点部位、重点物品的管控工作;三是要进一步加强协调配合、快速反应。各部门、各警种要加强协作配合,及时妥善处置各种突发事件、确保安全。

  目前,久治县公安局各部门、各警种按照《维稳方案》既定的目标任务,正在有序开展值班巡逻、排查隐患、交通整治等一系列工作,争取为我县今冬明春维稳及2018年春节安保工作营造一个良好、有序、平稳的治安环境。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
青海新闻网
中共久治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