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久治新闻网  
年初岁末 除隐患 迎元旦
来源:
发布时间: 2018-01-08 17:50:59
编辑: 久治新闻网

  在新年来临之际,久治县文化执法大队、县公安局、市场监督局、药品监督局、城管局等部门组成联合检查组,对全县市场开展突击检查。

  检查中,执法人员对我县辖区内的网吧、手机下载、非法卫星接器、音像店及印刷复制行业、药店、超市等进行专项大检查,共出动执法人员29人次,车辆5台次,共检查110家经营户,无发现政治性、宗教类非法涉藏出版物及音像制品,通过此次检查有效打击了我县文化市场违法违规经营行为,切实净化了全县文化市场环境,确保了文化市场的繁荣发展。

  下一步,联合检查组将进一步加大联合执法力度,加强日常监管,继续开展错时检查、明察暗访,突击检查等,始终保持打击和整治非法涉藏出版物及音像制品,加强对文化市场各业主法律法规的宣传教育,为全县创造一个健康文明的文化市场环境。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
青海新闻网
中共久治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