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久治新闻网  
省级考核回头看 督查指导迎国检
来源:
发布时间: 2017-12-27 21:49:52
编辑: 久治新闻网

  12月26日,省扶贫开发局副局长魏伯平一行莅临久治县,开展脱贫攻坚省级考核“回头看”工作。督查组通过查阅档案资料,听汇报等方式,对我县年度脱贫攻坚工作目标考核验收和脱贫攻坚第二次大督查中发现的突出问题整改情况进行再督查、再指导,为久治县圆满完成年度脱贫攻坚任务,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国检提供了科学指南。

  “回头看”工作中,扶贫局业务干部、各乡镇扶贫干事、各行业部门负责同志积极向督查组领导汇报了反馈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并向考核组领导请教相关问题,省易地处张国亮处长对大家反映的问题,一一进行了讲解。

  通过此次回头看工作,我县扶贫工作在原先整改落实的基础上,工作成效进一步推进,整改落实进一步强化,责任落实进一步明确,问题查摆更清晰,整改落实更到位,为全面迎接国检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
青海新闻网
中共久治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