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久治新闻网  
州食安委办、州食药监领导一行赴久治县开展年度考核检查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 2017-12-27 21:53:48
编辑: 久治新闻网

    12月25日,州食安委办、州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局长郭青林一行4人,对久治县市场监督管理局《2017年度药品安全监管工作目标责任书》及《果洛州2017年度食品药品安全工作目标管理责任书》完成情况进行了全面的督导考核工作。

    考核组一行首先听取了市场监督管理局2017年度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工作情况汇报,认真查阅了档案资料,随后对市场监督管理局各项职能科室的完善情况进行了实地查看。

    随后,召开了座谈会,会上,考核组对我县市场监督管理局食药监管工作给予高度的评价和充分的肯定,认为久治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干部职工团结协作,上下一心,在人员紧缺的情况下很好的完成了食药监管工作及县委县政府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下一步,久治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要将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于工作始终,继续保持和发扬不怕困难、奋力向前的工作作风,不折不扣的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为久治广大人民群众的饮食用药安全尽心尽责。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
青海新闻网
中共久治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