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久治新闻网  
久治县召开残疾人联合会第四次代表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 2017-12-27 10:11:58
编辑: 久治新闻网

  12月25日上午,久治县残疾人联合会第四次代表大会在政府三楼会议室召开,县常务副县长康尕藏成利主持会议,州残联理事长叶成儿、县委副书记康精辉、县政协副主席罗元邦等领导出席了会议,各乡残联代表、县直机关代表、残工委成员单位共6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县委副书记康精辉就本次大会发表动员讲话并充分肯定了县残联过去五年的工作成绩。他指出:残疾人是一个特殊的弱势群体,需要社会各界的关怀和帮助,在今后的工作中,各乡镇、各单位要加强沟通协调,共同做好残疾人工作,推进久治县残疾人事业的发展。他强调:这次大会将产生新一届残联领导机构,新一届残联要切实发挥党和政府联系残疾人群众的桥梁作用,倾听残疾人心声,了解残疾人需求,整合现有资源,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同时,要引导社会理解、尊重、关心、帮助残疾人;帮助残疾人树立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生活态度;带领久治县残疾人打赢脱贫攻坚战,决胜全面小康社会。

  会后,县残联召集各组织代表对第三届主席团工作报告、中国残疾人联合会章程和对久治县残疾人事业发展的意见建议等内容进行分组讨论。经整理,共提出四点意见:一是邀请省、州相关医院专家到久治县为贫困重度残疾人进行鉴定、办证;二是加大对困难残疾人的医疗、康复、生活上的帮扶力度;三是辅助器具按各乡镇残疾人实际需求进行配发;四是对残疾人家庭进行小额贷款扶持,鼓励残疾人自主创业。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
青海新闻网
中共久治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