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久治新闻网  
县红十字会开展应急救护培训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 2017-12-25 10:34:21
编辑: 久治新闻网

   近日,久治县红十字会组织志愿者举办了一期应急救护培训,共有42名环卫工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活动中,县红十字会主要负责同志向环卫工人宣讲了红十字会运动的起源与发展,并仔细讲解了艾滋病、包虫病、结核病、病毒性肝炎等疾病的预防知识,期间,共发放《青海省红十字应急救护手册》42本。

   此次通过现场讲解、演示等方式,主要对心肺复苏技术、创伤救护、气道异物梗塞等急救知识进行了系统专业的培训,每名环卫工人都对人体模型进行现场操作。通过开展此次培训,进一步使环卫工人们了解和掌握了基本的应急救护知识和技术,提高了环卫工人在受到外伤或突发疾病的情况下能够及时得到快速、正确、专业的处理与救治能力。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
青海新闻网
中共久治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