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久治新闻网  
久治县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藏文学习宣传资料发放仪式
来源:
发布时间: 2017-12-25 10:30:09
编辑: 久治新闻网

  为进一步推动全县基层牧区和寺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省委十三届二次全会精神,扎实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下基层、进寺院”宣讲活动,确保活动有效开展,实现基层牧民党员和寺院僧尼学习全覆盖,12月19日上午,由县委统战部组织各乡(镇)负责人、寺院民管会成员及寺院指导员40余人,举行发放省藏区办编印《党的十九大报告(藏文版单行本)》和藏汉双语的《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100问》仪式。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才让扎西主持发放仪式,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左拥军宣读了《久治县发放十九大学习宣讲资料分配方案》,县委副书记康精辉做了动员讲话并强调:一是结合宣讲活动,确保资料到户到人。各乡(镇)、各寺院采取切实有效的措施,将《党的十九大报告(藏文版单行本)》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100问》发放给寺管干部、藏族党员和寺院僧尼手中,切实做到资料入户、到人。二是结合学习资料,扎实开展集中宣讲。由县乡两级组成的宣讲团要紧密结合宣讲资料,真正在“学懂、弄通、做实”的基础上,结合实际、结合地域、结合感受带着感情宣讲,真正让僧俗群众听得懂、愿意听、忘不了。三是结合检查指导,确保宣讲活动取得实效。督导组适时深入基层,进村社、进寺院并对学习宣传资料发放情况、宣传宣讲活动开展情况及成效进行检查指导,并及时在全县范围内通报。十九大精神下基层进寺院宣讲团积极取得党委、政府的支持,研究细化活动方案,认真做好工作部署,加强工作指导,确保活动健康顺利推进,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此次发放仪式上,共计发放《党的十九大报告(藏文版单行本)》9000册和藏汉双语的《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100问》7000册。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
青海新闻网
中共久治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