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久治新闻网  
【扶贫攻坚】党员带动群众 助力脱贫致富
来源:
发布时间: 2017-12-13 16:07:48
编辑: 久治新闻网
一个支部就是一个堡垒,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今年,久治县结合果洛州“抓党建促脱贫攻坚”工作,积极开展“党员脱贫示范户”传帮带活动,带动群众脱贫致富。

  近日,由乡党委、政府以及第一书记大力扶持的索乎日麻乡尖木村“党员脱贫示范户”索南排和班洛,在县级干部赵邦彩、左拥军和尕藏才旦等同志的见证下,对两户产业发展项目举行了“党员脱贫示范户”授牌仪式。仪式上,赵邦彩同志希望党员索南排积极发挥党员先锋带头模范作用,进放心食品,坚决杜绝过期、假冒产品的出现,切实让周边群众深刻感受到党和组织的温暖与关爱。在基层党员班洛家,看到他积极向上、信心满满的精神面貌,使赵邦彩同志更加坚信他能做好牦牛养殖发展,能更好地来影响和带动全村贫困户早日走出脱贫困境。

      在脱贫攻坚的路上,相信只要有党员带头,就一定能为精准扶贫注入新的活力和动能,也能让久治县广大牧户更加坚定脱贫致富的决心和信心。

  审核:贾忠云 编辑:李晓娟 供稿单位:县索乎日麻乡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
青海新闻网
中共久治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