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久治新闻网  
久治县纪委到各乡镇考核党风廉政建设与反腐败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 2017-11-23 23:19:03
编辑: 久治新闻网

  近日,为全面检查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各项任务的完成情况,促进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落实,县纪委组成县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考核组到全县五乡一镇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考核。

  考核组根据《久治县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考核办法》,严格按照《关于久治县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考核的预通知》(久纪办〔2017〕47号)文件内容,对五乡一镇党政领导履行主体责任、纪委履行监督责任情况、落实县委县政府年初重大决策部署情况和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情况及学习贯彻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相关会议精神及法律法规情况等24项工作内容逐一进行了检查。

  考核过程中,考核组通过听取各乡镇党委一把手述责述纪述廉报告、查阅相关资料和座谈,对各乡镇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今年来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中的不足之处,分析了各乡镇所出现问题的原因,客观公正地展开了评价,公开了评分,并就今后开展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及时安排部署好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计划;二是各乡镇要制定切实可行的目标责任书内容,并以此为抓手开展督查,进行责任追究;三是进一步深化“三转”,明确职责,做好重点领域监督执纪问责工作。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
青海新闻网
中共久治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