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久治新闻网  
共青团白玉乡白玉村村团支部换届工作顺利完成
来源:
发布时间: 2017-11-23 23:22:21
编辑: 久治新闻网
11月21日上午,共青团白玉乡白玉村第一次代表大会在白玉村党支部办公室顺利开幕。白玉村扶贫第一书记马国兆同志主持换届会议,白玉村17名团员全部到场。

  确保团委换届工作顺利开展,根据《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章》及有关要求,白玉村团支部严格按照程序,认真推荐选举出了5名团委委员,平均年龄27岁,达到了年轻化、高素质的整体要求,会议各项程序进行顺畅,到会团员按照选举程序,全体举手表决通过。连任的团支部书记工求我色表示:新一届的团支部不会辜负全体团员青年的支持和信任,将会带领大家做好党的助手和后备军,共同为白玉村更好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白玉村党支部书记尕藏对本届团支部顺利换届表示祝贺,并对新一届团委提出四点希望:一是希望共青团工作坚持服务党组织工作的大局,充分发挥共青团在新牧区建设的积极作用;二是共青团要充分发挥当代青年人进步、团结的优势,为白玉村发展做好坚实后盾;三是希望各位团委委员牢记使命,做广大青年的表率。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
青海新闻网
中共久治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