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久治新闻网  
久治县召开棚户区改造工作推进会
来源:
发布时间: 2017-11-23 23:22:21
编辑: 久治新闻网
近日,久治县棚户区改造工作推进会在县政府会议室召开,县政府县长旦巴等县领导、拆迁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和拆迁抽调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根据省州委、州政府的要求,全县要全力做好棚户区改造前期准备工作,此项工作任务重、责任大,各抽调人员要以认真负责的态度,以百姓的角度去思考问题,按照以公平、公正、公开的方式进行拆迁工作。会议强调,一是各拆迁成员单位和个人,要严守纪律、做好联动、转变工作态度,推进拆迁工作;二是做好相关政策、法律法规宣传,做好调查取证,严厉打击违法违规操控的个别人员和钉子户;三是在工作中要有发现问题,就解决问题的工作态度,从不把问题遗留,影响后期工作开展;四是对牵扯其中的党员领导干部,要做好带头模范作用,对一些违纪、乱纪的人员进行追究问责;五是做好入户调查等拆迁基础工作,扎实推进棚户区改造工作,使全县棚户区改造工作全面胜利完成。会议上,宣读了《久治县棚户区改造领导小组的通知》和《久治县棚户区改造实施方案》,明确了各成员单位和个人职责。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
青海新闻网
中共久治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