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 久治新闻网新闻中心
久治县三举措扎实推进“圆梦中国人”宣讲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 2017-09-27 21:38:01
编辑: 久治新闻网

  近日,由县委宣传部、县总工会、团县委和县妇联组织成立的“圆梦中国人”宣讲小组,集中在五乡一镇、学校、寺院等地开展了“圆梦中国人”学习宣讲活动,带领群众在建设美丽新牧区的道路上迈出了坚实的步伐。

  一是巡回宣讲“集中学”。9月10至9月26日,“圆梦中国人”宣讲小组巡回宣讲团在全县五乡一镇、学校、寺院等地进行巡回宣讲。宣讲会明确要求各乡镇各单位全体党员以及各村(社区)两委干部参加宣讲会。还要求宣讲之后,各单位分别组织一场以班子成员为主,多方面多层次党员干部座谈会,谈对“圆梦中国人”的认识和体会。

  二是多管齐下“拓展学”。通过“天赐久治”“青春久治”“久治巾帼”微信公众平台、网络专栏、专题宣传栏、信息简报等形式,多管齐下,全方位开展“圆梦中国人”学习宣讲活动。同时,各单位还采取集中学习、党支部“三会一课”、自学等多种形式开展学习。

  三是开展督查“认真学”。成立工作督查小组,不定期对各单位开展“圆梦中国人”学习宣讲情况进行督查,督查内容包括宣讲参加人数、参加人员行政级别、座谈心得和体会等,确保“圆梦中国人”宣传教育工作落到实处、不走过场。截止目前,印发《圆梦中国人》讲稿500余份,学习宣讲6场次,培训人次1000余人。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
青海新闻网
中共久治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