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 久治新闻网今日要闻
“两节”前夕宋积珍同志深入智青松多镇看望慰问“三老”人员
来源:
发布时间: 2017-09-25 19:45:44
编辑: 久治新闻网

  9月24日上午,州委常委、县委书记宋积珍带着浓浓情意和慰问品看望慰问了智青松多镇部分离退休老干部、退休基层村干部及现任基层村干部,对他们为久治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县委、县政府的工作,继续为久治的经济社会发展献计献策。

  在离退休老干部付日德家中,宋积珍书记与他亲切握手,嘘寒问暖,详细了解其家庭基本情况及个人身体、生活、学习等情况,感谢他为党和国家培养了多名好干部,他们努力工作、积极上进、出类拔萃,为久治建设做出了自己的贡献。老干部付日德答道:“应该感谢党和国家的好政策,感谢政府对他们的关心、关爱和培养,希望他们多为全县的各项事业建设发挥自己的才能,为久治经济发展多做贡献”。最后,宋积珍书记希望付日德老干部保重身体,安享晚年。并希望通过他向全县离退休老干部、退休基层村干部及现任基层村干部表示亲切问候。

  在与退休基层村干部格保的交谈中,宋积珍书记对他多年以来为久治的经济建设、社会发展、和谐稳定作出的巨大贡献和一直以来对县委、政府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当看到格保老干部身体硬朗、精神饱满时,宋积珍书记十分高兴一再强调:老同志是久治的宝贵财富,经验多、见识广、威望高,在群众中有很强的影响力,对群众的反映诉求愿望了解多,对县委工作有什么意见和建议,要随时提出来。也希望他们继续关心、关注久治的发展,为久治发展多提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帮助县委、县政府把工作做得更好。

  在慰问现任基层村干部加华时,宋积珍书记与乡镇及村干部共同探讨扶贫脱贫攻坚产业发展思路,对他们在发展生态畜牧业产业中“合作社牲畜转包养殖大户”的做法给予高度肯定,希望他们积极作为、自强不息,早日带领广大贫困户脱贫致富。同时,他强调,产业项目建设发展要多听取和征求牧民群众诉求、意愿,生态畜牧业养殖是牧区群众的老本行,他们有着丰富的养殖经验,要做好草场承包流转、产权划分、经验理念积累等工作,大力推动生态畜牧业向好发展。最后,宋积珍书记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尽自己最大努力,千方百计、脚踏实地、勤奋工作,不辜负组织的重托和久治人民的厚望,也相信只要有老干部和基层干部的关心和支持、有全县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的共同努力,久治一定会建设得更加美好。

  

  一句句真情的祝福,一声声诚挚的问候,充满了县委领导对老干部及村干部的亲切关怀和深情厚谊。同时,他们对宋积珍书记一行在百忙之中登门看望慰问深表感谢,纷纷表示,相信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全县人民的共同努力下,久治的明天一定会更加美好,他们将继续各尽其能、发挥余热,为久治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积极建言献策、多做贡献。(供稿谢桑金)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
青海新闻网
中共久治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