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 久治新闻网今日要闻
加强军地协作 谱写军民雨水深情的新篇章
来源:
发布时间: 2017-09-13 19:36:49
编辑: 久治新闻网

  近日省卫计委与军队援助青海藏区包虫病救治行动帮扶协议签订仪式在省人民医院举行。军委后勤保障部卫生局、武汉联勤保障基地卫勤局响应习近平总书记精准扶贫、精准脱贫重大战略部署,积极组织,开展援助青海藏区包虫病救治行动,省州卫计委确定久治县为受援地区之一,这是对我县卫生事业发展大力支持的重大举措。

  解放军第253医院胡晓冬主任率第一批医疗专家组一行10人来到久治县医院开展以包虫病救治为主的医疗帮扶活动,与县人民医院结成对口帮扶关系,标志着军队援助青海藏区包虫病救治行动(2017-2020)在我县正式启动。表达着人民解放军对地方医疗卫生事业发展的关切之情和军民鱼水情深。

  作为受援单位我县将尽最大的努力为支援人员提供一个良好的工作、生活和学习环境,与他们保持密切的沟通与交流,给县医院送知识、送技能、挖潜力、增动力,给我县农牧民群众祛病痛、强体质、谋福祉、送福音。同时我们将紧抓机遇,在强化基本理论、基本知识、基本技能的同时,虚心向支援专家学习新理论、新知识、新技术、新方法,学习先进的管理经验。

  我们相信在军队医疗专家的帮扶下,将会我县的医疗水平大幅提升,医疗设备不断完善,医务人员素质大大提高,群众就医难的问题得以缓解。更好地满足牧民群众多种类、多层次、多样化的医疗服务需求,进一步为牧民群众提供更安全、方便、有效、优质、价廉的医疗服务。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
青海新闻网
中共久治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