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 久治新闻网今日要闻
【环保整改动态】完善抽检机制 布抽检信息 营造安全放心消费环境
来源:
发布时间: 2017-08-16 11:45:02
编辑: 久治新闻网

  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坚持把广大人民群众的饮食安全放在工作重中之重,全面加强市场有效监管,坚决抵制“肉眼说话”,积极采取手段对我县食用农产品进行科学化、规范化监督管理。为切实保障我县群众饮食安全的“权威性”,市场监督管理局积极深入有资质的质检机构进行实地了解调查,确定委托中国商业联合会产(商)品质量监督检测中心重庆仕益产品质量检测有限责任公司为我县的食用农产品进行抽样检测。

  此公司检测人员于6月份深入我县,在县局相关执法人员的配合下对我县120个批次的食用农产品进行了抽样。此120个批次的《检验报告》于今日反馈到市场监督管理局。结果显示此120个批次食用农产品均为合格。

  下一步,市场监督管理局将继续加大对食用农产品的抽检力度,加大市场监管力度,全方位确保我县广大人民群众食品安全。对抽检中发现的不合格产品,将按照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对涉及不合格产品的经营户开展核查处置,依法立案查处,绝不姑息。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
青海新闻网
中共久治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