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 久治新闻网民生关注
久治县残联开展残疾人基本服务状况和需求信息数据动态更新培训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 2017-06-26 15:05:06
编辑: 久治新闻网

  6月25日下午,县残联开展了2017年残疾人基本服务状况和需求信息数据动态更新(以下称:动态更新)培训工作。县残联干部职工、各乡理事长、各乡专职委员共25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今年的动态更新调研的时间段为2016年7月1日-2017年6月30日。动态更新调研内容涵盖残联的全部业务,做好此项工作能有效反馈我县残疾人基础信息和残疾人基本需求,为下一步工作的开展提供重要依据。

  培训内容:一是残联工作人员对《残疾人登记表》、《社区登记表》的重要指标、填写方式和注意事项逐一进了行讲解。二是理论联系实际,让参加培训的专职委员现场进行调研模拟,工作人员根据模拟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提出意见,加深培训人员对动态更新调研内容的理解,让他们熟练掌握调研方式和技巧。三是为专职委员介绍青海省残疾人动态更新系统管理平台,向他们讲解手机登录、信息录入和信息上报方式。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
青海新闻网
中共久治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