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 久治新闻网新闻中心
久治县疾控中心进学校开展包虫病宣讲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 2017-06-20 15:18:59
编辑: 久治新闻网

  学校是人群高度密集的场所,学生是传染病易感人群之一,为提高广大师生对地方病传染病防治知识的知晓率,确保学生的身心健康。近日县疾控中心、县卫生监督所前往久治县民族寄宿制中学开展了以包虫病综合防治为主的地方病传染病健康教育宣讲活动。

  活动现场,县疾控中心宣讲了包虫病传染源、传播途径、危害及预防措施等方面知识。告知广大学生日常生活中要勤洗手、不吃生肉、不喝生水、不玩狗等,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鼓励学生将知识宣传内容讲给家人及亲戚朋友,让群众共同参与包虫病防治工作。县卫生监督所对学校食堂、学生宿舍卫生进行监督检查,提出相关的要求。

  本次活动悬挂横幅1条,包虫病防治知识展板15张,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参加师生达500余人,通过宣传活动提高了广大师生防治包虫病意识,营造了人人参与、人人预防的宣传氛围。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
青海新闻网
中共久治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