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 久治新闻网今日要闻
李阳鸽副县长深入哇尔依乡检查调研扶贫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 2017-06-06 18:27:16
编辑: 久治新闻网

  6月5日,李阳鸽副县长等一行四人深入哇尓依乡检查调研,通过召开工作会议、检查工程项目详细了解哇尔依乡扶贫工作进展情况,乡党委、各施工单位负责人及监理全程参与。

  在会议中,重点从县委宋书记扶贫工作指示、哇尓依乡扶贫工作开展情况及易地搬迁工程项目进展等召开。会议通报了省扶贫督导检查组反馈的11项问题,对问题整改现状作了一一解答,明确提出涉及乡上的问题要尽快整改,针对脱贫数据漏洞问题较多,提出按照“有人填表、有人审核、有人签字、乡镇互查、单位检查、领导抽查、有错罚、无误奖”的整改方式,要求乡党委政府要认真对待、大力支持工作,并将精准扶贫工作作为“天字一号”工程做细、做真、做实。会议对各施工单位工程进展情况作了详细了解,指出各单位存在施工进度缓慢、工人力量不足、监理工作不到位等问题。会议并强调,各施工单位一要注意施工安全,做好安全工作措施;二要保障工人权益,同工人签订用工合同、购买保险等,不得拖欠工人工资。最后,久治县农业银行行长就扶贫小额贷款“三有一无”核查标准及注意事项进行了明确。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
青海新闻网
中共久治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