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 久治新闻网今日要闻
久治县交通运输局开展公路项目建设环境影响民意调查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 2017-06-06 18:28:23
编辑: 久治新闻网

  近日,久治县交通运输局根据环境保护部发布的《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暂行办法》,组织工作人员深入公路沿线的牧民群众家,开展关于门堂乡至红土垭口公路扩建项目(公路全长44.19公里,采用沥青混凝土路面,路基宽8.5米,路面宽7.5米,总投资约2.4亿元,建设工期为36个月,拟定今年开工)建设环境影响民意问卷调查。此次征求公众意见的主要事项包括:(1)是否了解本项目,对拟建公路的总体看法和态度;(2)是否支持本项目的建设,本项目的建设是否有利于本地区的和谐发展;(3)认为本项目将对个人产生哪些影响?公众关注哪些方面的环境影响等。

  通过此次民意调查发现,牧民群众热情高涨,一致同意尽早修建该条公路。门堂乡至红土垭口公路扩建项目不仅可以改善群众出行,还能促进久治旅游发展,也是构建便捷、通畅、高效、安全的交通运输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
青海新闻网
中共久治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