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 久治新闻网今日要闻
久治县深入开展寺院环境卫生综合整治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 2017-06-05 18:07:28
编辑: 久治新闻网
为进一步净化、美化全县寺院周边寺容寺貌,给寺院僧人及当地信教群众营造一个清洁、干净、卫生的宗教场所及生活居住环境。近日,久治县11座寺院民管会会同寺院指导员组织僧人开展了寺院环境卫生综合整治活动,重点对寺院周边公路两旁、水渠、水沟、河道等卫生死角垃圾进行全面清理。

  活动中,各寺僧人积极参与全县环境卫生综合整治活动,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将寺院周边的生活垃圾和建筑垃圾全部清理干净,用实际行动改善了寺院环境卫生状况,增强了环境保洁意识,为共同创造洁净、优美、舒适的生活环境起到了积极作用,为创建民族团结进步先进区尽了心出了力。

  此次寺院环境卫生综合整治活动,全县11座寺院共计出动600人次,清理垃圾5吨左右。通过开展此次活动,不仅美化了全县各寺院辖区环境,而且也对全体僧俗群众进行了一次保护环境、人人有责的宣传教育,同时引导大家积极参与到环境保护活动中来,努力营造干净舒适宜居的美丽家园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
青海新闻网
中共久治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