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 久治新闻网新闻中心
【迅速掀起学习贯彻青海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热潮】
来源:
发布时间: 2017-05-23 17:24:24
编辑: 久治新闻网

  5月22日上午,县卫计委组织单位党员干部职工收看中共青海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开幕式,认真学习省委书记王国生的工作报告,报告从六个方面阐述了如何落实“四个扎扎实实”及未来五年青海省建设的努力方向。

  王国生书记指出,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全面落实“四个扎扎实实”重大要求,着力推动“四个转变”,为与全国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在新的起点上建设更加富裕文明和谐美丽新青海而奋斗。

  观看开幕式后大家表示,要在认真学习、全面领会省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准确把握总体思路和基本要求的基础上,对大会提出的奋斗目标、作出的重要部署,结合我单位实际,踏实工作,以推进健康久治建设为主线,以抓落实提能力为主旋律,强化综合医改攻坚,持续提高公共卫生和医疗服务质量和水平,全力打好以包虫病为主的重大地方病传染病四年攻坚战,把“四个扎扎实实”重大要求落到实处,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
青海新闻网
中共久治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