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 久治新闻网新闻中心
县委宣传部深入学习贯彻省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 2017-05-22 16:51:32
编辑: 久治新闻网

  5月22日上午,县委宣传部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收看青海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开幕式现场直播。大家认真聆听了省委书记王国生同志代表中国共产党青海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向大会作的工作报告,报告全面真实的总结了过去五年来经济和社会发展,精心制定了未来五年的发展蓝图。

  听取报告后,大家为过去五年青海省所取得的成就而鼓舞,为未来五年的发展规划所振奋,一定要认真学习王国生同志在党代会上的报告,深刻领会其精神实质,切实把王国生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学深悟透,把握好此次会议精神与当前各项工作的结合点,切实把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的重要精神落实到具体工作中,立足做好本职工作,开拓创新,振奋精神、求真务实,锐意进取、创先争优,做到思想上始终清醒、政治上始终坚定、作风上始终务实,积极做好交通质监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大胜利召开。

  县委宣传部副部长贾忠云同志总结时强调,要把学习好、贯彻好、宣传好党代会精神作为下半年乃至今后一段时期工作的头等大事和主要任务。各位同志要认真学习,学深悟透党代会报告,多角度高质量解读好报告、宣传好党代会精神,并以党代会精神为指导,进一步提升外宣、广播电视事业发展水平。要大力实施观念素质提升、体制机制提升、硬件设施提升、宣传事业提升、融合发展提升、经营发展提升等“六大提升行动”,打破观念障碍壁垒,不断创新宣传报道手段和方式,进一步提高新闻宣传水平。要整合报、台、网等全媒体资源,通过开设专栏、系列评论、解读、专访等形式,对党代会精神进行系统全面的宣传报道,在全县形成“挂图作战抓落实”的浓厚舆论氛围,为“全面建成小康,建设高原强县”贡献宣传力量。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
青海新闻网
中共久治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