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 久治新闻网新闻中心
省脱贫攻坚督查组召开久治县脱贫攻坚工作反馈会
来源:
发布时间: 2017-05-22 16:22:50
编辑: 久治新闻网

  近日,省督查组组长徐胜明来我县督查脱贫攻坚工作,采取听取汇报、实地入户查看、查看项目资料等对我县脱贫攻坚工作进行了全面督导检查,并召开工作反馈会。

  会上,督查组就我县贯彻落实好省州脱贫攻坚工作会议精神,扶贫政策宣传、项目档案资料、脱贫攻坚任务落实情况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深刻分析了扶贫攻坚工作中存在不足之处,并提出:一是加快2016年各项产业项目建设情况,全面推进今年的各项脱贫工作;二是对检查出的问题,县委、县政府抽调专门人员进行全面整改,力争月底整改完善;三是进一步加大扶贫工作队伍,充实扶贫工作力量。四是对扶贫风情园项目建设再进一步研究分析科研型。

  最后,县委副书记、县长旦巴同志代表县委、县政府作了表态发言,并要求:一是县委、县政府组织各部门传达学习会议内容,认真领会会议精神;二是各部门全力配合扶贫工作,对存在的问题及时整改完善。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
青海新闻网
中共久治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