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 久治新闻网今日要闻
上海市对口支援果洛州建设项目检查组一行来我县检查指导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 2017-05-18 17:49:47
编辑: 久治新闻网

  5月16日至17日,上海市对口支援果洛州建设项目检查组许秀明副秘书长一行11人来我县检查对口受援工作会议落实情况及续建、新建项目开展情况,深入实地检查了门堂乡门堂村黄河风情园、门堂村乡村建设等项目,并召开座谈交流会。

  会上,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施成刚同志从续建项目、新建项目实施情况及2017年全州对口受援会议贯彻落实情况进行了专题汇报,工作组对我县对口支援项目工作提出了指导性、可操作性强的意见建议。一是续建项目、新建项目要抢抓时间节点,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年度完成建设任务。同时,要保证工程质量。二是项目工程款要严格按照工程进度拨付,不得截留挪用。三是申报项目前期要做好可研报告,不得盲目申报。同时要充分考虑项目后期的效益及给群众带来的利益。四是要做好项目资料存档工作,资料必须完全、齐备。五是针对存在的问题要做到立行立改,整改到位。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
青海新闻网
中共久治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