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 久治新闻网新闻中心
县人民医院开展国际护士节义诊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 2017-05-18 17:48:31
编辑: 久治新闻网

  为弘扬南丁格尔精神,树立白衣天使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良好形象,近日县人民医院组织医务人员在县城敬老院及周边贫困家中为孤寡老人开展了免费义诊活动。

  此次义诊活动中,县人民医院护理部抽调了6名护理骨干,并邀请内科主任亲临现场,在活动现场向广大群众讲解日常急救常识,宣传一些常见疾病的预防措施,手把手教导,亲自示范,耐心讲解,并向前来咨询问诊的患者进行免费测血压、血糖,发放常用药品及健康教育手册。

  义诊活动当天,发放日常药品30多种,健康咨询300余人次,测血压、血糖100余人次,发放健康教育手册200余份,救助贫困家庭6户。

  此次义诊活动中,医护人员用真心、真情的服务赢得了群众的一致好评,弘扬了积极奉献的文明新风,展现了新时代白衣天使的良好形象。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
青海新闻网
中共久治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