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 久治新闻网民生关注
久治县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开展对违法搭建楼梯的拆除行动
来源:
发布时间: 2017-05-16 15:01:16
编辑: 久治新闻网

  为维护久治县城市市容市貌,提升县城旅游形象,营造县城健康有序发展的良好氛围、维护广大人民群众的出行安全,进一步加强对乱搭乱建违法行为的整治,有效遏制辖区内的占道乱建现象。县城管局于5月10日召开整治乱建楼梯的专项工作会议,定于5月15日将全部拆除乱建楼梯,但只有3户自行拆除,其余未按规定时间拆除。5月15日下午,县城管局、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县国土资源局、县公安局、智青松多镇人民政府、县发展改革和经济商务局联合对沙柯路、南环路的违法乱建楼梯实施强行拆除,此次集中拆除行动,彻底解决了我县长期存在的违法乱搭乱建楼梯的顽疾,为县城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工作扫清障碍。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
青海新闻网
中共久治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