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 久治新闻网招商引资
久治县开展非公有制经济领域创建民族团结进步先进区宣传周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 2017-05-15 15:37:29
编辑: 久治新闻网

  为扎实做好久治县非公经济领域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进一步弘扬民族团结进步主旋律,大力营造创建民族团结进步先进区工作进非公企业的良好氛围。5月14日上午,在县工商联的精心组织下,青海5369、久治县绿牧源和年保旅游产品开发三家企业开展了非公有制经济领域创建民族团结进步先进区宣传周活动。

  活动中,三家企业结合自身实际,以企业的品牌产品展销为主,通过悬挂横幅、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手册和设立咨询服务台等方式向群众和非公企业职工广泛宣传创建民族团结进步先进区的重要意义和目标任务,大力宣传“三个离不开”思想和“五个认同”理念,把非公有制企业光彩事业作为企业发展方向,积极参与脱贫攻坚行动,积极动员全县各类企业扎实开展创建劳动关系和谐企业活动,为全面促进企业与员工形成利益共同体、命运共同体、事业共同体等方面作出的积极贡献大力开展宣传活动。活动中,发放宣传资料共计500余份,悬挂宣传横幅4条,摆放宣传展板5副。

  此次开展非公有制经济领域创建民族团结进步先进区宣传周活动大力营造了久治县创建民族团结进步先进县的浓厚宣传氛围,进一步提高了非公经济人士和广大群众对开展创建民族团结进步先进区重大意义的深刻理解和认识,进一步提振了非公企业创建信心,凝聚了创建力量,为当地经济社会稳定发展、民族团结进步尽一份心、出一份力。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
青海新闻网
中共久治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