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 久治新闻网精神文明
门堂乡寄校教师普哇加荣获2017年度青海省五一劳动奖章荣誉称号
来源:
发布时间: 2017-05-12 11:45:57
编辑: 久治新闻网

  5月10日,青海省总工会、果洛州总工会领导专程莅临门堂乡寄校,对荣获2017年度青海省五一劳动奖章的教师普哇加颁发荣誉证书和奖章。县委常委格满周同志、门堂乡党委政府和教育局主要负责同志全程陪同。

  在颁奖仪式上,省总工会领导说明了来意,州总工会领导做了讲话,对普哇加荣获青海省五一劳动奖章荣誉称号表示热烈祝贺。指出,普哇加同志扎根基层,默默奉献,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做出了突出贡献。希望普哇加同志在今后的工作中,戒骄戒躁,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更加严格要求自已,力求把工作做的更好、更细、更扎实,为教育教学工作贡献智慧和力量。要求教育部门和学校对普哇加同志在生活和工作上给予关心爱护,在学习、培训方面积极创造条件,提升业务素质水平。学校校长和相关教师对普哇加同志工作表现进行了发言和交流。普哇加同志做了表态:不断加强学习,扬长避短,发奋工作,努力提高业务水平。最后,省州总工会领导向普哇加同志颁发了奖章和荣誉证书。

  颁奖仪式后,省州总工会领导深入学生食堂、宿舍和教室,实地查看学生生活学习条件,了解学校存在的困难。

  普哇加同志荣获2017年度青海省五一劳动奖章荣誉称号,对全县广大教师做出了榜样,起到了示范作用,展现了教师良好形象。教育局要求全县各学校迅速掀起向普哇加同志学习的热潮,学习他热爱教育事业,扎根基层,心系学生,无怨无悔的师德精神,学习他热爱劳动、关心集体、无私奉献的高尚品德。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
青海新闻网
中共久治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