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 久治新闻网新闻中心
参观县看守所 增强法制意识
来源:
发布时间: 2017-05-12 11:43:42
编辑: 久治新闻网

  5月10日为久治县看守所“开放日”,县民族中学团支部联合县公安局、团县委及看守所,组织七年级230名学生到看守所参观。

  期间,县团委、公安局领导通过警示讲话;服刑人员通过宣读悔过心得、背诵监规、体操表演。告诫同学们要学会抵制各种不良诱惑,原理犯罪、毒品等不法侵害,希望同学们要不断增强法律意识,培养向上、向善、向美的健康心态,做一个学法、用法、守法的"阳光青少年"。

  最后,同学们参观了看守所活动室、关押室等区域,了解看守所环境。团县委、公安局领导对表现优秀的服刑人员发放了衣物和奖品。

  此次活动,让广大青少年学生切身领悟高墙内外仅“一步之遥”的深刻道理,同学们纷纷表示要从小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自觉抵制社会上的不良诱惑,杜绝违法犯罪,做一个知法、懂法、守法的好公民。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
青海新闻网
中共久治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