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 久治新闻网党的建设
工作学习在机关 承诺服务在社区
来源:
发布时间: 2017-05-08 10:07:16
编辑: 久治新闻网

  5月5日下午,久治县委组织部党支部开展“工作学习在机关,承诺在社区”的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在家党员干部及干部职工共10人参加了活动。其中县委常委、组织部长以一名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主题党日活动。

  主题党日活动期间,全体党员佩戴党徽,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接受了一次心灵洗礼,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庄严的誓词,响亮的宣誓声,带我们回到了最初入党的时候,更加坚定了每一名党员的理想信念。党支部书记带头学习了《胡昌升部长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和《关于五起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题责任和监督责任不力被问责典型案例的通报》,每一名党员干部结合自身的工作实际,积极发表学习感言,认为作为党员、组工干员,要贯彻《讲话》精神,以学为先、做为本、改为重、领为范、常为要、促为进,做到学不动摇、做不懈怠、改不打折、领不落空、常不放松、促不停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随后,全体党员一同到智青松多社区报到,并递交了承诺书,组织支部全体党员承诺要做到以一个合格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真抓实干、勇于创新、甘愿奉献,积极参加社区组织的志愿服务、公益活动、法律政策宣讲、走访困难户等各类活动,积极发挥应有的作用,带动全县党员干部,为创建和谐久治尽绵薄之力。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时间虽然很短,但大家感受到了思想的洗礼和升华,激发了党员的党员意识和宗旨意识,进一步坚定了作为机关党员干部,不仅工作学习在机关,也要承诺服务基层的工作理念,进一步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
青海新闻网
中共久治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