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 久治新闻网民生关注
县卫计委组织开展基本公卫服务项目暨家县卫计委组织开展基本公卫服务项目暨家
来源:
发布时间: 2017-05-02 09:55:48
编辑: 久治新闻网

  为进一步提高居民对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知晓率,提升居民对项目的感受度和满意度,强化居民对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工作的认知度,4月25日下午久治县卫计委组织卫生计生系统各单位在县城广场集中开展了久治县基本公卫服务项目暨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宣传月活动。

  本次宣传活动除了在县城广场设立的主宣传点外,各乡镇卫生院还分设宣传点5个,本次宣传活动共制作横幅12条、展板13幅、出动人员15人次、共发放宣传册1500余份,宣传单2100余份,健康营养包120余盒,现场健康咨询300余人次。免费发放避孕药具120盒,现场免费义诊120余人次,

  宣传活动突出了基本公共卫生服务的重要意义,在对居民进行日常疾病防治、卫生保健等知识的宣传,重点让居民认知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免费提供的15大项具体内容,现场采取义诊方式扩大居民对当前家庭医生签约服务的认知面,切实提高了宣传的实效性。

  通过宣传,让全县内不同人群了解、熟悉与自身相关应享受的服务内容及获取渠道,有效提高0-6岁儿童、孕产妇、慢性病患者、老年人、结核病患者、重性精神疾病患者的健康管理项目服务的到位率,极大鼓励了居民积极参与家庭医生签约服务的热情。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
青海新闻网
中共久治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