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 久治新闻网民生关注
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开展违章占道整治行动
来源:
发布时间: 2017-04-26 17:58:04
编辑: 久治新闻网

  为深入推进城市管理工作,全面提升我县城镇建设与管理水平。县城管局协同县发展改革和经济商务局、县国土资源和环境保护水利局、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对我县城市建设违法违章行为进行了联合整治,对县滨河路违法乱建、南环路施工材料乱堆乱放,占道经营行为进行整治。

  对南环路、沙柯路违法建筑进行了现场查处,开具了限期《责令整改通知书》,要求户主自行拆除。此次专项行动,共整治占道堆放货物10余处,大大改善了市容市貌,重点强化了滨河路占道广告牌及施工材料的巡查整治力度,对限期不整改违规占用人行道的广告牌及施工材料将进行暂扣、拖离处理采取有力措施,依法查处并从严处罚。

  此次集中整治,效果显著,下一步,城管执法人员将进一步加强巡查管理,强化执法管控,坚持依法治理,文明执法,确保县城环境规范有序。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
青海新闻网
中共久治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