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 久治新闻网招商引资
久治县召开2017年项目工作暨对口受援工作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 2017-04-21 15:44:14
编辑: 久治新闻网

  4月19日,为全力实施项目带动战略,对全县项目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促使全县上下统一思想,扎实开展项目建设工作,真正做到用项目促进发展、用项目增强发展后劲、用项目检验工作成效、用项目保证经济增长,久治县召开2017年项目工作暨对口受援工作会议。全县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各乡镇政府主要负责人,县委各部门、县直各单位并省州驻县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县人大、县政协有关领导等参加了会议。

  会上,一是传达学习全州对口受援工作会议精神;二是通报我县2016年项目完成情况及2017年项目推进目标要求;三是总结2016年我县对口受援工作,安排部署2017年对口受援工作;四是县扶贫开发局、县交通局就项目工作作交流发言;五是与项目单位代表签定《久治县2017年度项目推进工作责任书》。州委常委、县委书记宋积珍,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旦巴分别作了讲话。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全县上下深入贯彻落实“项目带动”战略,着力抓好项目建设,全县完成县属固定资产投资9.32亿元,保持了稳中有增的良好态势,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发挥了关键作用。今年全县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抓发展必须抓投资,抓投资必须抓项目的理念,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和机遇意识,全力以赴抓项目,千方百计上项目,为我县实现加快发展打牢基础,增强后劲。

  会议要求,各乡镇、各部门悉心领会、准确把握、认真贯彻此次会议精神,充分认识全县项目工作乃至整个经济社会发展面临的形势和任务,并明确项目工作中的责任、目标和要求,积极配合,认真做好今年的项目和对口受援工作,努力推动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取得新进步,迈上新台阶。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
青海新闻网
中共久治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