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 久治新闻网招商引资
久治县地方税务局积极采取多项措施服务纳税人
来源:
发布时间: 2017-04-18 09:28:06
编辑: 久治新闻网

  久治县地税局结合工作实际情况以及国家税务总局的需求,采取多项措施服务纳税人,积极做好纳税服务工作。

  以纳税人需求为导向,以制度为保障,加强纳税服务。县局严格执行《首问责任制》、《限时办结制》、《服务承诺制》等制度,使各项制度落地生效,促进税收宣传服务、涉税咨询服务、登记申请服务、申报纳税服务、维护权益服务等各项纳税服务渠道畅通、减轻纳税人办税负担,让纳税人切实享受到便民服务带来的办税实惠。

  • 进驻国税办税服务厅开展联合办税服务。为了切实减轻纳税人负担,3月份久治地税局正式进驻县国税局办税服务厅“地税派驻国税办税窗口”开展综合办税业务。派驻工作的开展,加强了县局对地方税(费)的无遗漏征缴工作以及实名制办税登记和办理各项涉税事宜。方便了纳税人可以自主选择到县地税局办税服务厅窗口或“地税派驻国税办税窗口”,为办理各项税收业务创造了高效便捷的税收环境,提升了久治县国地税合作工作。
  • 利用办税大厅及各类公众平台加强税法宣传,提升纳税服务水平。县局充分利用办税服务厅咨询窗口、LED显示屏及微信、QQ群等公众平台积极向纳税人宣传有关涉税政策,并告知办税服务方式。同时大力开展延时服务和预约服务,为纳税人提供了实实在在的便民服务。
  • 坚持涉税风险提醒服务制度。利用电话或短信向纳税人提醒纳税申报、税款缴纳。利用纳税辅导或日常检查为纳税人开展辅导服务。同时充分利用微信、QQ群等公众平台实现征纳及时互动、沟通无障碍,第一时间发布各类预警、提醒服务。
  • 减轻纳税人办税负担。县地税局积极开展简并办税流程和涉税资料,为纳税人提供最快捷的办税途径,使纳税人所有的涉税事项在办税服务厅一次性办结,切实减轻了纳税人的负担,大大提高了办税厅服务工作效率。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
青海新闻网
中共久治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