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 久治新闻网民生关注
久治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假冒伪劣集中销毁行动
来源:
发布时间: 2017-04-18 09:25:13
编辑: 久治新闻网

  4月17日,久治县市场监管局在久治县垃圾处理场开展了假冒伪劣、过期商品集中销毁行动,对在近期在智青松多镇进行的各类专项执法行动和日常监管中依法查处的假冒伪劣产品和过期食品进行集中销毁。

  此次销毁物品主要包括假冒伪劣及过期食品、药品、保健品、化妆品等8大类,21个品种,总价值23891余元。此外,也对我局开展“白色污染”专项整治行动收缴的超薄塑料购物袋18000余个同时进行了烧毁。

  此次统一销毁活动,是打假治劣的成果展示,也是保障我县广大群众饮食用药安全,维护经营者和消费者合法权益的重要举措。接下来,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还将进一步加强市场监管,严厉打击食品经营违法行为,为有效维护市场经济秩序,保障群众消费安全履职尽责。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
青海新闻网
中共久治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