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 久治新闻网招商引资
久治县开展大久公路临时用地恢复检查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 2017-04-17 11:42:24
编辑: 久治新闻网

  为加强大久公路项目临时用地管理,保障损毁土地复垦工作顺利完成。近日久治县人民政府牵头,组织县国土资源和环境保护水利局、住建局、农牧局、交通局、智青松多镇政府、门堂乡政府及相关乡镇村社等工作人员共30余人成立工作组,赴大久公路项目(久治县境内)各个标段开展临时用地恢复情况初步检查工作。

在大武至久治公路项目办和各标段施工方的陪同下,工作组以外业实地踏勘的形式,对大久公路12个项目标段56处临时用地恢复情况进行逐一检查。在检查现场,县政府副县长扎旦同志要求各个部门切实负起责任,及时对施工方临时用地恢复工作提出反馈意见。

检查工作完成后,工作组召集各标段项目负责人在大久公路12标项目部会议室就检查情况召开整治工作反馈会议。工作组各部门领导就检查情况向项目办提出了反馈意见。主要包括:一是环保复垦方案没有一个统一的标准,没有经过专家论证;二是部分临时用地恢复现场黑土覆盖率不达标;三是个别临时用地(项目部、拌合站)还未完成水泥地坪的破碎工作就开始覆土。

扎旦同志对全县各部门环保督查工作表示了肯定。对于项目办的临时用地恢复情况。他表示目前的恢复工作进度缓慢,已经进行恢复的地方,整改力度还不够。对于此次工作组提出的意见,项目办需尽快整改完成。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
青海新闻网
中共久治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