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 久治新闻网精神文明
缅怀革命先烈丰功伟绩,大力弘扬革命传统
来源:
发布时间: 2017-04-05 09:30:12
编辑: 久治新闻网

  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缅怀先烈,重温革命历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 4月4日清明节之际,久治县人民法院组织青年干警到烈士陵园祭扫,慰藉革命忠魂。

  在庄严、肃穆的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干警们着装整齐,怀着对革命烈士的崇敬之情,肃立,鞠躬默哀,敬献花圈,寄托对先烈们的怀念和哀思。重温入党誓词,铮铮誓言,慷慨激昂,进一步增强干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我院还向全体干警发出倡议,希望大家继承先烈遗志,弘扬革命精神,立足本职岗位,求真务实,扎实工作,切实提高案件审判质效,争做人民满意的优秀法院干警。

  祭扫活动结束后,干警们纷纷表示,要铭记历史,坚定信念,把敬仰和缅怀化作司法为民、公正司法的强大动力。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
青海新闻网
中共久治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