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 久治新闻网党的建设
加强学习改作风 立足本职抓落实
来源:
发布时间: 2017-03-29 15:37:04
编辑: 久治新闻网

  为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规范工作行为,提高工作效率,近日,久治县委组织部支部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组织全体党员及非党员的组工干部集中学习了县委十五届二次全体(扩大)会议和县纪委第二次全会精神。

  会议全文传达学习了县委十五届二次全体(扩大)会议和县纪委第二次全会精神,重点学习了县委常委会工作报告,并围绕“如何认真履职担当,做一名合格的组工干部”这一主题,大家通过自身找不足、与优秀作比较,积极参与,踊跃发言,为会议营造了轻松活跃的氛围。大家一致认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加强自身建设。切实从思想上提高认识,认真领会各类文件及会议精神,不断提高自身业务素质,注重日常积累,并及时把学习成果应用到实际工作中。加强作风建设。打造“学习型、表率型、效能型”机关,真正把组织部门建设成为党员之家、干部之家和人才之家,把组工干部培养成为党性强、作风正、能力强的干部。强化责任担当。要始终围绕中心工作,树立大局意识,努力在常规工作中抓规范,重点工作上抓突破,探索工作上抓创新,切实推动组织工作再上新台阶。

  通过此次学习,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增强了工作的积极性,为组织工作各项任务推进提供了坚强保证。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
青海新闻网
中共久治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