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 久治新闻网精神文明
“树要直,在于苗”、“少年强,则国强”
来源:
发布时间: 2017-03-28 17:13:24
编辑: 久治新闻网

  县文体广电局为营造未成年人健康成长文化环境,优化青少年儿童健康成长环境,联合县公安局在全县开展“护苗2017”专项行动,净化校园周边文化环境。

  此次整治行动共检查文化经营单位23家次,出动检查车辆2台次,执法人员6人次,检查音像店12家、网吧2家、印刷店6家、电脑手机下载服务店3家,并对4家无证经营业主严格要求在三日内依法办理相关营业执照,要求依法经营,通知许可证到期前的经营户,提前报备换证资料,做好经营许可的无缝对接,助推管理层与经营户的良性对接。通过整治,未发现未成年人上网现象并且所查网吧都是严格按照要求上网实名登记,有效地保护了未成年人的身心健康,确保了全县校园周边文化环境市场的安全、和谐、繁荣。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
青海新闻网
中共久治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