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 久治新闻网精神文明
初春送温暖,衣旧亦有情
来源:
发布时间: 2017-03-27 16:51:27
编辑: 久治新闻网

  初春乍暖还寒之际,久治县的天气亦是变幻无常,让人感觉分外寒冷。此时却有一群年轻人走到街头开展活动,给寒冷的天气带来了一丝暖意。

  为了在全县掀起一股奉献爱心的热潮,避免旧物浪费现象,助力久治生态文明建设,为民族团结添砖加瓦。3月25日下午两点,久治团县委联合久治县青年志愿者协会在年保玉则文化广场开展了“衣旧有情”旧物爱心捐赠活动。活动策划期间在“青春久治”微信平台进行了宣传,因此得到了广大干部群众的密切关注,活动开展期间,现场亦不时有干部群众进行相关咨询,青年志愿者对此次活动的相关问题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释并发放了倡议书,不出意外获得了广大干部群众的热切支持,纷纷自发从家中带来了一些干净整洁的衣物进行捐献,参与到活动当中来。同时团县委志愿者和青年志愿者们对这些衣服进行了分拣归类,以便于活动结束后的统一消毒清理和按需分配,现场情况有条不紊,气氛分外和谐。

  此次活动团县委发放宣传册100余份,悬挂双语横幅两条,共收到捐献旧衣物200余件,活动结果达到了基本预期,团县委计划一周后将这些衣物发放到需要的人手中。此举切实帮助到了有需要的人,减少了资源浪费,对久治精神文明建设以及生态文明建设,民族团结构建具有重要的意义,获得了广大干部群众的赞誉。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
青海新闻网
中共久治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