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 久治新闻网乡镇动态
哇尔依乡深入学习县委全委会会议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 2017-03-18 17:12:10
编辑: 久治新闻网

  3月17日,哇尔依乡组织召开了干部集中学习会,全面传达了县委十五届二次全体(扩大)会议的精神,全乡干部和工作组成员参加了学习、讨论。

  通过传达会议精神,全体干部职工普遍深刻认识到,县委十五届二次全体(扩大)会议是在久治经济进入新常态、发展迈向新阶段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会议。宋书记的重要讲话主题鲜明,立意高远,思想深刻,思路清晰,目标明确,任务具体,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指导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令人振奋,催人奋进,倍受鼓舞。顺应了全县科学跨越发展的新要求,回应了群众加快发展愿望的新期待,勾画了建设富强壮美幸福和谐久治的新蓝图,宣示了县委、县政府执政为民、富民强县的工作导向。

  全乡干部结合“三联四做”活动的深入开展,立足实际,在抓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的前提下,以高度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推动全会精神落到实处。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
青海新闻网
中共久治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